林正树

😘

风月难扯 离合不骚:

因为说建立一个TAG会好追一点,所以决定将这篇原耽的TAG定为 不恋人

不恋人第一话 第二话


同时放一下新登场人物设定

周玉蝶(周老虎)
35,一米八五,狮子座,黑道上有名的大佬,在越南做过雇佣兵,神奇的是在武力值爆表的情况下智商没有掉,不太爱说话,虽然不是道上一把手,不过是所有人都心知肚明惹不起的家伙,和罗小楼是拜把兄弟,与“笑面虎罗小楼”并称黑白二虎,与小楼笑里藏刀的性格相反,周老虎表面冷酷,内心深处却有强烈的正义感,不过这不妨碍他对敌人冷酷地痛下杀手。身份证上叫周玉蝶是因为小时候体弱多病算命先生说起女名儿可以渡劫,很厌烦不熟悉的人直呼自己真名,这么做的人多半会被打爆狗头,只有老妈和好兄弟罗小楼可以喊他小蝶儿(罗小楼一般没事儿叫他老周,叫小蝶儿肯定是有要事,当然叫完会象征性被打。由于罗小楼后期的委托认识了康已,周老虎对康已这种人并不会较真,本来此后不会有交集,因康氏集团的败落使两人有了重逢的机会,由于人性太直怼人总是毫不留情,而且忠犬起来谁都拦不住。

评论

热度(344)